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守河有责 守河尽责大屯镇扎实开展河道日常巡查工作
    时间:2021-10-08 09-09来源:大屯镇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河流管理与保护,深入开展河道精细化管理,9月13日,大屯镇开展河道巡查工作,镇长带队对镇域范围内的杨柳河、三通河、五道河各段沿河道实地察看河流河面保洁、清淤疏浚、河道管理等情况,重点排查河面是否存在漂浮物、沿岸生活污水排放、生活垃圾乱倾倒、违章搭建等行为。巡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河道环境面貌较好,通过前一阶段精细化管理的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对发现问题的河段进行拍照记录,立行立改。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巩固辖区河道综合治理成果,严格落实河长制管理制度,加强河道保护的宣传及河道周边环境整治,严厉查处污染河流、侵占河道等违法行为,切实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给全镇人民营造“河清景美”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