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省换届办调研组到大屯镇调研指导区镇人大代表推选工作
    时间:2021-10-08 09-09来源:大屯镇作者:点击:


    9月16日下午,省换届办调研组一行到到千山区大屯镇调研指导区镇人大代表推选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大屯镇党委、人大相关负责同志个别访谈。市、区两级人大和组织部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大屯镇关于区镇人大换届选举的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我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个别访谈中,调研组与大屯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等负责领导就换届选举工作需要把握好的重点环节进行探讨,并围绕人大代表推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风险点和舆情情况,以及针对性措施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大屯镇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要求,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好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认真研究并切实解决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找准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担当,严明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