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冒雨清运倒伏树木 守护大屯中秋团圆
    时间:2021-10-08 09-08来源:大屯镇作者:点击:



    中秋假期,连续多日的大风降雨天气,导致大屯镇汤什线3颗大树倒伏,将道路截断。情况紧急,如不及时处置,势必危及行人和车辆安全。大屯镇闻讯立即采取措施进行紧急处置,确保行人安全和道路畅通。

    我镇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和设备冒着风雨分别前往汤什线驸马营路段和石牌路路段清除险情。工作人员用铲车把倒伏的树干拖移,先清除路障,恢复正常通行秩序,随后收拾散落树枝,很快将树木全部清运走。工作人员放弃中秋阖家团聚,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巡查我镇各主干道的树木有无发生倒伏隐患,发现隐患的及时对现场进行警戒设置,避免砸车伤人发生次生灾害。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守护着中秋、守护着明月、守护着大屯镇百姓的团圆,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中秋佳节。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