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安全生产信息
    区应急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9-30 09-45来源:应急局作者:点击:


     

    近日,区应急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到天喜汇,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了企业内的疏散通道、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以及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安全管理人员的配备等情况,要求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企业按照区安委会《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鞍千安委发〔2021〕14号)、《关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鞍千安委发〔2021〕15号)文件要求,和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区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和市、区领导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落实装备、物资、通信等保障措施,确保国庆假期重点时段全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