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 开展政务服务业务学习 夯实“全程网办”工作基础
    时间:2021-09-17 11-26来源:营商局作者:点击:


    为加快推动我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有效运行,加强政务服务网延伸应用,高质量推进网上办理,方面市民网上办事,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千山区营商局电子信息科制作鞍山政务服务网、鞍山市政务服务平台操作流程手册,并将操作手册及时推送到区各相关单位及各镇(街道)、村(社区)。

    操作手册中主要展示了办事人如何在鞍山政务服务网进行申报,工作人员如何在鞍山市政务服务平台接件、受理、审核、办结等工作流程。对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给予解答,做到网上网下联动运行,坚持把“互联网+政务服务”落实到位。

    千山区营商局本着实事求是、及时准确的原则把政务服务平台的各项事项落实到位,结合各部门应用经验,积极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覆盖面、专业知识面、统一受理能力,为“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打好基础,为老百姓获得满意的办事体验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