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答题测试活动
    时间:2021-09-17 11-22来源:司法局作者:点击:


     

    为检验司法所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性认识,提升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近期东鞍山司法所举办教育整顿答题测试活动,东鞍山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答题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包含“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应知应会知识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党章党规等基本知识。本次理论知识测试不仅是对前期学习成果的考核和检验,也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以及党纪党规等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

    本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为政法教育整顿工作的深入开展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通过测试,达到了“ 以考促学” 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守党章、遵党纪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