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为梦想奋斗 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屯镇召开2021年中高考优秀学生表彰会
    时间:2021-09-06 03-36来源:大屯镇作者:点击:


    金秋送爽、南果飘香,在这个收获的美好时节,大屯镇的莘莘学子迎来了中、高考双丰收。一直以来,大屯镇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发展高度重视,今年,在刚刚结束的中高考期间,大屯镇所属大屯中学和育英学校两所学校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批优秀学子迈进了更高一级的优秀学府,特别是石牌路村的一名优秀学生,在今年的全国高考中,以创历史的高分考入重庆大学,创造了大屯镇近几年来高考的最好成绩,为了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在全镇营造奖教奖学,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大屯镇组织召开了全镇中、高考优秀学生代表表彰大会。        

    会上,区机关工委的两位代表,以及来自两所学校的校方代表、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镇党委对2021年中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11名学生和两所学校进行了表彰,镇党委书记赵伟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镇今年中高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并对今后学校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号召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不断进取,在明年的中高考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