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责任督学平台
    甘泉责任督学对责任区学校课外读物进校园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时间:2021-07-09 09-03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规范课外读物管理工作,防止问题读物进入我区中小学校园,充分发挥课外读物的育人功能,按照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的工作安排,甘泉责任督学就课外读物进校园情况,对甘泉中学和甘泉中心小学进行了专项督导。

    我们听取了学校领导和图书管理员关于规范课外读物进校园,防止问题读物进入中小学校园的工作汇报,了解到学校对学生课外读物进入校园制定了严肃严格的工作纪律,即非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学校和老师不得组织任何课外读物的推荐和征订,否则将给予严肃处理。我们通过实地查阅阅览角书籍和图书室藏书等,没有发现问题读物。督导过程中,我们还同校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学校制定严肃严格地对待课外读物进入校园的工作纪律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通过此次督导,必将对规范我区中小学生课外读物进校园管理工作,防止问题读物进入中小学校园,引导学生“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创建书香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414adacaaa87942106b43c2fad8b4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