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责任督学平台
    汤岗子地区责任督学督导学生睡眠管理工作情况
    时间:2021-06-07 09-11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5月25日上午,我们两位督学到汤岗子学校对学生睡眠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通过随机抽查、问卷调查,座谈等形式对学校加强科学睡眠宣传教育、防止学业过重挤占睡眠时间等进行重点督导。督导中了解到,学校在开展科学睡眠宣传教育工作、防止学业过重挤占睡眠时间、合理安排学生就寝时间等工作做得较好。学校对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与之相关的《五项规定》和具体实施细则,从而保证作业量符合学生学力,不影响睡眠时间;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和学校班级微信群的渠道对家长和学生宣传到位;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中小学生就寝时间。我们同时要求学校要组织教师学习《五项规定》中的要求和实施细则,常抓不懈,不断完善改进,把保障学生身体健康落到实处。

    7b5b41f2061c021e3a113419bd987c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