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区发改局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1-05-31 09-29来源:作者:点击:


     

    为贯彻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鞍山市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区发改局积极开展2021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圆满完成了“政务公开日”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效果。

    今年活动主题是: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区发改局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进企业、进社区送政策,现场办公、现场服务等活动,以新闻媒体为主要载体,以公开部门职责、工作流程、服务承诺为主要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在活动前机关各科室积极组织召开筹备会议,根据工作职能制定活动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做好场地、人员、物资等保障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做好前期集中宣传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5月15日我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政务服务、政策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板,开展走访企业、政策咨询、政策解读、新闻发布和意见征询活动,加大工作透明度,回应社会关切,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并积极配合新闻媒体,做好公开日宣传报道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以“店小二”姿态服务于各类企业。

                                       千山区发改局

                                

     2021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