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生态环境局千山分局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的活动总结
    时间:2021-05-24 10-52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5月14日,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为主题的政务公开宣传活动在千山区行政审批局正门前举行。生态环境局千山分局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生态环境领域政务公开宣传。活动中,我局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宣传本部门审批服务事项及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知晓率。同时,大力宣传新《环保法》等生态环保法律法规,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PM2.5、臭氧防范措施等问题,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蓝天保卫战,做保护环境的行动者。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环保宣传袋1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和生态环保工作的认识。

    鞍山市生态环境局千山分局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