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唐家房镇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1-05-24 10-40来源:作者:点击:

    为落实好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鞍政办明电[2021]5号)文件精神,切实开展好我镇2021年政务公开日活动,通过这项主题活动的开展,较好的提高了行政效率,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大大促进了我镇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此次活动以我镇实际情况为出发点,于5月14日上午10点,在镇政府门前设立了咨询处,镇领导高度重视此活动,由各相关部门组成咨询服务团,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做出了详细讲解,现场通过条幅和各种形式的宣传单来营造浓厚的氛围。


    此次活动,我镇卫计办、劳动保障所、民政办、交通所等多部门合作不仅向群众宣传了我镇所履行的实际职能和一些工作的办理流程,还就群众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交通办同志给群众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并普及了交通法规;镇民政办的同志普及政策、办理低保户等需要的手续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镇劳动保障所的同志向群众讲解了如何办理医疗保险和下岗再就业方面的事宜;卫计办的同志向群众科普健康知识。我镇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严格依法、全面真实、及时便民的原则,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对各类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事项如实公开。

    本次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镇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注重实效,使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的形式,是贴近百姓、贴近民生、贴近生活,应该得到大力的推广和不断的完善。我们坚持依法公开、勤位节约、注重实效的原则,圆满地完成了宣传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加强取公开平台建设,创新政务公开载体,拓展政务公开渠道,把我镇的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全力推动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千山区唐家房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