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5.15政务公开日
    退役军人事务局“5.15”政务公开日总结
    时间:2021-05-24 09-29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千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的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千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高度重视,围绕我局今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开展了丰富的宣传活动。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大力营造政务公开的氛围 

    千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本次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制定了我局开展5. 15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工作方案,在5月15日活动当天,由优抚安置科及局办公室到现场开展活动,领导的高度重视为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宣传效果明显、政务公开意识明显增强

    这次 5. 15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在参加宣传人数、宣传解答等诸多方面得到了保证,取得的良好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一)全局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明显增强。

    通过开展这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视程度也有明显提高,改进了机关工作作风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形象,提高了各级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观念。

    (二)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方便了群众办事,促进了办事效率的提高。通过开展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政府工作的透明度,规范了行政行为,也进一步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责任感,提高了依法办事的水平,为更好地开展政务公开奠定了监督基础。

    通过这次政务公开日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局的公开意识和公开的自觉性,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监督政府工作的意识,为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