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5.15政务公开日
    千山区市场局政务公开活动总结
    时间:2021-05-18 12-05来源:作者:点击:

     

    今年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五届“政务公开日”,为充分贯彻落实《千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的活动方案》鞍千政办【2021】2号文件精神,千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5月15日上午,在区行政审批局门前,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活动。

    1.png

    此次活动,千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价格监督检查、食品、餐饮、药品器械、特种设备、消保等与群众关联紧密的科室在区行政审批局门前开展宣传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公开部门职责、办事程序、诉求方式等内容。选派精通业务的骨干人员在现场发放政务公开宣传手册、液化气钢瓶安全使用常识、药品安全知识、保健品消费常识、消费者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常识等宣传材料并为现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2.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30人次。此次宣传活动推进了千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让更多的百姓了解惠民政策,让更多的企业知晓应该享受的营商政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千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扩大政务公开工作的影响,保障公众的合法权益,积极打造阳光政务、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千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