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安全生产信息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区民营加油站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1-04-30 08-28来源:应急管理局作者:点击:

    为加强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进一步贯彻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规范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日前,区应急管理局聘请两名危化专家对全区民营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5家,详细检查了各加油站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情况、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及加油站现场安全管理情况。通过检查,先后发现各类隐患9处,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5份。检查组针对各加油站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各加油站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二是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现场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三是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强化上岗员工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四是做好季节变化条件下的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真正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教育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