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部门动态
    千山区交通运输局落实“半程马拉松”任务 整治公路路域环境信息
    时间:2021-04-30 02-35来源:交通局作者: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深化城市活力建设,增强旅游业常态持续发展,鞍山市举行“跑进新时代”鞍山首届全国“梨花山地马路拉松”体育活动。由于此次比赛涉及到的路段,千山区鞍下线、南环线而且公路运输车辆繁多,按照区政府工作任务分解,千山区交通局负责4月23日晚间至次日早晨涉及的路面、路口的运输扬撒治理工作。

    4月23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区交通运输局此次工作部署,迅速组织路面执法队伍,安排交通执法队员及千山分局巡特警组成6个执法组,参加此次任务的夜勤执法工作,防止涉嫌扬撒运输车辆上路,及治理扬撒运输行为。

    各岗位同志坚守岗位发挥服从指挥、不怕辛苦的执法精神,通过12小时奋战,良好地完成了此项保障工作任务。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