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大屯镇英不落村开展大樱桃种植技术培训
    时间:2021-04-02 09-34来源:大屯镇作者:点击:

    为促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屯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产业兴旺引领乡村振兴为基调,充分挖掘潜力,带动农户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近期,大屯镇农业推广站邀请熊岳农科院樱桃种植专家到大屯镇英不落村开展大樱桃种植技术培训,30余名樱桃种植户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提高果农樱桃种植管理技术与病虫害防控水平为重点。培训会上,专家针对大樱桃的整形修剪、嫁接、施肥管理等栽培技术要点进行细致的讲解,并就樱桃病虫害防治等防灾知识进行教学。鼓励农户要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樱桃产业,努力增加收入。此次樱桃种植培训极大增强了果农种植樱桃的信心,果农反响热烈,表示很受启发,今后在樱桃果实管理方面要积极尝试各位专家介绍的科学方法,提高果实经济效益。

    微信截图_20210412094433.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