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大屯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2 09-31来源:大屯镇作者:点击:

    3月19日,大屯镇机关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村屯清理卫生死角,从源头清除病原孳生环境,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卫生,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

    活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纷纷拿起夹子、带上垃圾袋对河东村广场周边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以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的标准,重点对沿路垃圾、巷道垃圾、死角垃圾以及两侧杂草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路面垃圾杂物彻底清理。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而且激发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热情,更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有效改善,以实际行动为全镇百姓树立了关爱健康、共同防护的榜样。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