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各镇动态
    上级领导到甘泉镇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1-04-12 08-59来源:甘泉镇作者:点击:

    近日,甘泉镇与千山区应急局联合聘请省局有关安全专家,对我镇鞍山中元密度板有限公司新厂区项目建设进行安全生产专项评价把关,从安全生产监督角度对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省局专家认真查看了新厂区各部位安全状况,对新厂区建设从专业角度为企业提出了整改意见,全面助力推动企业安全健康快速发展。

    应急局领导强调,一是狠抓三项培训,强化安全素质一是加强对企业负责人的培训。定期组织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专项培训,多渠道宣传学习《安全生产法》等政策法规,促进他们对安全与法律、安全与发展、安全与自身利益的理解,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做好安全生产的自觉性。二是加强对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定期组织塔吊、机械加工等特种作业技术人员专项技能培训,在工人上岗前,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让他们熟悉操作规程,懂得安全要求,增强安全技能,提高安全意识。

    202104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