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栏目 >“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重要工作部门谈
    解决融资难题 助力企业发展 ——千山区召开“春风行动三号工程”政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0-07-14 04-07来源:发改局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春风行动三号工程”万人帮万企、向企业派出政策信息员及“春风行动四号工程”金融抗疫情、稳经济、助振兴相关工作部署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千山区于3月27下午组织召开千山区政银企对接会,有针对性的解决在“春风行动”中有融资需求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区委常委王金伟、区发改局局长陈庆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莹华出席会议。

      会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鞍山银行、葫芦岛银行、金泉村镇银行7家银行与千山区90余家中小微企业参加了对接会活动,银行按照对接活动要求介绍并推介金融产品,同时银企双方展开了互动交流对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小微企业通过银行的金融产品推介,进一步加深了对银行产品的了解结合企业的自身需求,有针对性的选择融资产品,现场初步达成贷款意向3000余万元

      通过政府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和改革发展中在融资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为抗疫情、稳经济、振兴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