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栏目 >“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重要工作部门谈
    唐家房镇盈建商砼企业的调研情况
    时间:2020-07-14 04-08来源:发改局作者:点击:

    2020年4月8日下午,发改局工业办等同志前往唐家房镇鞍山市盈建商砼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情况。

    鞍山市盈建商砼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商用混凝土,主要用于鞍山周边地区房地产企业及大型项目,疫情期间企业按照市区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严把外来输入关,做到了疫情防控各项标准合格,现已复工复产,目前生产正常。

    公司拥有二套生产线,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混凝土搅拌设备,采用世界最大的搅拌机生产商之一“仕高玛”,微机程序系统采用台湾研华控制计算机PCL技术系统,优质的配制,公司具备了雄厚的生产条件,可生产C10—C60普通混凝土和特种混凝土,日产量可达5000立。目前该公司正与长春亚泰集团洽谈合作,准备建设装配式预制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