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栏目 >“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重要工作部门谈
    千山区召开“惠企抗疫”政策解读培训会
    时间:2020-07-14 04-06来源:发改局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春风行动三号工程”指示精神,打通惠企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有效解决疫情期间企业实际难题,3月10日上午,千山区召开“惠企抗疫”政策解读培训会,区委常委王金伟出席会议,区发改局局长陈庆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莹华、相关部门讲解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陈庆武对联络员进行培训,明确信息员、联络员、专班职责及工作流程,总结当前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由区委组织部、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税务局、文广局、营商局7个部门10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组成政策讲解团队,对全区65名联络员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人才、金融、科技、财税、就业等惠企政策的相关内容和政策兑现申报具体操作办法。内容详实具体,操作性强,学员们相互探讨、气氛热烈。

      下一步,千山区将深入实施“春风行动三号工程”,广而告之讲政策、亲自登门送政策、主动对接落政策,了解企业困难诉求和发展愿景,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共渡难关,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