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栏目 >“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重要工作部门谈
    千山区财政事业发展中心重要工作部门谈
    时间:2020-07-14 04-03来源:财政局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根据《鞍山市“春风行动三号工程”实施方案》,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千山区财政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工作。

    一、安排专人包保、及时与企业对接

      根据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安排,财政事业发展中心安排“春风行动”联络员1人,政策信息员15人,参与我区68家企业对接工作,并按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及时与企业进行对接。同时要求每位信息员“每周最少一次电话联系、每月最少一次实地走访”,全身心的帮扶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二、惠企工作培训、全面服务企业

      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财政事业发展中心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工作安排,针对我中心15名政策信息员专门进行了“春风行动”帮扶企业的思想、政策培训。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不畏困难、以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为我中心帮扶对接的企业服务;在政策上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政策汇编,以便更好的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