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公共服务 >医疗卫生领域信息
    千山区卫生防疫站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
    时间:2019-11-19 02-01来源:卫健局作者:点击:

     

    按照《鞍山市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千山区开展了2019年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

    千山区没有一级及以上医院、没有采供血机构。按照《方案》要求,2019年按照抽取不少于10%的原则,抽取未定级医疗机构12家(乡镇卫生院2家、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9家)、疾病预防控制机构1家开展了综合评价工作。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为优秀单位、11家未定级医疗机构为合格单位。评价结果通过国家卫生计生监督中心的信息报告系统进行了上报。

    通过此次重点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被监督单位负责人在传染病防控方面的法律意识,为下一步扎实做好我区传染病防控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