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公共服务 >社会保障信息
    千山区人社中心积极开展“稳岗补贴”宣传工作
    时间:2019-10-09 01-57来源:人社局作者:点击:

     

    为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中更好地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千山区人社中心积极开展“稳岗补贴”宣传工作, 以减轻企业负担,激励企业承担稳定就业的社会责任,维护社会稳定。

    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多种平台全面宣传解读“稳岗补贴”政策。

    二是通过数据比对,对符合条件的规上企业进行逐一电话通知,并深入多家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政策咨询和宣传等服务,提高政策知晓率。

    三是在办公大厅设置多台电脑专网、专线指派专人为各企业到场办公人员服务,让参保企业全面了解政策并能及时提出“稳岗补贴”的申请。

    稳岗补贴政策既减轻了企业负担,体现了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注和关怀,又对企业给予了精神和物质上的鼓励、增添其发展的信心。利用稳岗补贴实名制信息系统,进一步加大精准宣传力度积极推进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实现符合实施条件的统筹地区和符合申领条件的企业主体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