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文件
    千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对2018-2019学年度教育督导评估示范单位和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决定
    时间:2019-09-18 10-28来源:政府办作者:点击:

    政府文件头.jpg

                                                            鞍千政发〔2019〕15号

      政府文线.jpg

     

    千山区人民政府关于

    对2018-2019学年度教育督导评估

    示范单位和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决定


    2018-2019学年,全区各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求真务实,创新突破,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和谐,为推进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批成绩优异的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激励各单位锐意进取、努力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授予东鞍山镇等3个镇为教育督导评估示范镇,汤岗子等3个镇为教育督导评估先进镇;十三中学等8所学校为教育督导评估示范单位,育英学校等8所学校为教育督导评估先进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示范单位和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务实奋进,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各单位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


    附件:2018-2019学年度教育督导评估示范单位和先进单位名单

     

    千山区人民政府    

    2019年9月5日 

    附件:

     

    2018—2019学年度教育

    督导评估示范单位和先进单位名单

    教育督导评估示范镇:

    东鞍山镇政府    大屯镇政府    唐家房镇政府     

    教育督导评估先进镇:

    汤岗子镇政府    甘泉镇政府    大孤山镇政府             

      教育督导评估示范单位:

      十三中学   矿山高中   汤岗子学校    东鞍山学校    旧堡小学 东矿小学   唐家房镇小学中心校   区中心幼儿园

    教育督导评估先进单位:

      育英学校    甘泉中学    大屯中学    甘泉镇中心小学            汤岗子镇小学中心校   龙岭小学   太平沟小学   大屯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