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行政权力 >组织分工
    千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时间:2018-07-20 11-03来源:政府办作者:点击:

     政府办.jpg
                                                  鞍千政办发〔2018〕26号
    line1.jpg

    千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区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大配套工程指挥部,各镇人民政府,区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区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如下:

    靳洪利 领导区政府及汤岗子新区全面工作。分管编委办、审计局。负责区政府党组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负责区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工程配套、信访稳定、财税、金融、住房和城乡建设、创城、人民防空、安监、统计、国土资源、规划、公用事业、拆迁、谈迁、排迁、回迁等工作。协助区长分管编制、审计工作。分管大配套工程指挥部、群众诉求工作部、政府办公室、财政局、住建局、安监局、统计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公用事业局、拆迁办、谈迁办、建设办、金融办。负责联系区人大、区政协;负责联系税务局、各金融单位。负责分管领域的招商引资工作。协助区政府党组书记履行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杜利刚 负责公安、维稳、消防、交通安全、综合执法等工作。分管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综合执法局。负责联系交警千山大队。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张  静 负责科技、外事、文化、体育、卫生、计生、招商引资、档案等工作。分管科技局、外经局、文体局、卫计局、经济协作局、档案局。负责联系工商联和各民主党派。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王金伟  负责综合经济、发展改革、旅游、农业、工业、人事、劳动、就业、社保、民政、宗教、司法、农机、粮食、动监、水利、行政服务等工作。分管发改局、民政局、人社局、司法局、农经局、水利局、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联系人武部和驻区部队;负责联系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残联。负责分管领域的招商引资工作。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孙  刚 负责农高区全面工作,负责教育、环保、交通、市场监管、服务业等工作。分管农高区、教育局、环保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业局。负责分管领域的招商引资工作。负责督促分管部门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王  敏 协助区长处理区政府日常工作。负责管理政府办公室。完成区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千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20日